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

在ubuntu11下安裝vmware

由於研究的關係,平日在摸索vmware主要都在win下的作業系統去執行不同的作業環境,若要練習在ubuntu下去裝vm相信有些許人根本就沒用過,反而會覺得我用的好好的,用win就可以vm了不是嗎?
不過基於網路上評價ubuntu在當server時較為穩定,若以該環境下vm其他作業系統,應該有較佳的穩定性吧?
因此,在這樣的想法下,試了一下!!!!

當中,不免俗有許多的困難啦。畢竟不太熟ubuntu!!!

不過,最後還是有把過程弄下來,並且成功了~~在此分享過程,以供自己以後不要再忘記嚕~


1.請至vmware上,下載VMware-Player-4.0.3-703057.i386.bundle,並將下載後的檔案放至home/username folder 資料夾下



2.開啟命令輸入字窗輸入 sudo ./VMware-Player-4.0.3-703057.i386.bundle



3.安裝完成啟動VMware







參考資料來源:ubuntu安裝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